扣子什么的

呦,这里是扣子君!现主弱虫荒坂 接受all坂道☆厨控进行时!是个经常乱撸摸鱼的货,偶尔写段子 (`・ω・´)。这个人有点蠢容易害羞而且不太会说话,可能会有点麻烦。总之欢迎勾搭!

【泉田坂】眼眸

突然就萌上泉田坂了,你们不说我也知道这个cp 有多冷(躺着哭

昨晚做梦慢慢都是泉田,醒来就把这个脑洞码了下来。

短篇日常向。




“啊……那个……”

身后传来蚊子一般小的声音。

泉田回头看到一个十分瘦小的身体,脸上架着巨大的圆形眼镜。

“阿部!!你!是总北的……”


“那个,泉田前辈您好!”小野田很努力的鞠了一个90度的躬。

“啊啊……阿部…………”泉田突然有点手忙脚乱起来。


“小……小野田君今天来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啊,今天我是来找真波君的。”


“真波啊……”泉田左右看了一下

“啊,抱歉,今天真波又迟到了,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。话说和别人约好还迟到,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他的!”


“啊,不是不是!我没有和真波君约好,是我自己来的!”小野田有些慌忙的解释道。


“那个,昨天和真波君去爬坡的时候,他把手套放在我这里忘记拿回去了……我是来还手套的,并…并没有和真波君约好!请前辈不要说真波君!”

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


“泉田前辈的事情我已经从鸣子和田所前辈那里听说了。您真的非常厉害!!!”

“…阿部”泉田很少被后辈这样直率的称赞,一瞬间不好意思起来。


“那个,真波的手套就交给我吧,我会好好把你的时候和他说的。”

“泉田前辈非常感谢!!!”

小野田忙把叠好的手套递了过去。


“啊,话说泉田前辈的肌肉,真的超级帅气啊!”

“阿部……是吗?!”


“是的!!…超级有男人味!我也很向往您这样完美的身材!”

小野田抬头对泉田笑着说道。


对上小野田眼睛的那一刹那,泉田感觉好像有温柔的海风吹过一般。

湛蓝色,如同水天相接处那么美妙。

舍不得把目光移开。


啊啊,东堂前辈经常会说“眼镜君的眼睛真的是超级漂亮啊,忍不住让人一直盯着看,这种感觉!”


像璀璨的星云?闪烁的宝石?


不管是什么,一定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呢。

“泉田前辈?”

“阿部!抱歉,我刚刚走神了。”泉田不好意思的摸了一下自己头。


“那么,我也该走了。请您也多多保重!”

小野田恭敬的鞠了一躬。


看着少年的背影,突然有一瞬间不舍,心脏有种从未有过的失落感。


“那个…………”

“诶?泉田前辈怎么了?”


“手机号……告诉我一下吧……”

__________


“呐,弗兰克,你觉得小野田坂道这个人怎么样呢?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泉田愣了一下,然后捂着嘴红着脸扑哧一下笑出了声。

“抱歉抱歉,弗兰克……心跳声太大,我听不见你在说什么了。”


__________

“哈欠~前辈们早,今天我又不小心迟到了抱歉。”快到中午,真波才晃着呆毛慢悠悠的出现在部活室。


“真波,你的手套。”泉田把手套扔过去。

“诶,我昨天找了半天以为丢了!泉田前辈在哪里找到的?”


“今早总北的小野田君来还的,说是你忘记拿了。”


真波的笑容凝固了,整个人的背景仿佛都变的黑暗了。

“啊啊……坂道君……今天和坂道君错过了吗……坂道君……坂道君……”


“真波……?”

“啊,泉田前辈,我人生第一次发现迟到是这么可怕的事情……”真波在角落缩成一团,身上好像没有“我活着”的气息了


“迟到很糟糕这件事情请不要这么晚才发现啊……”


end


__________

写完之后发现自己问自己胸肌“你觉的那个人怎么样”这种事情有点小变态(xxxx

如果两个人一起骑车

“阿部阿部!”“himehime”

好像也蛮不错的样子。(别


来点小伙伴吃阿部坂吧!啊, 不对,是泉田坂!!
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