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子什么的

呦,这里是扣子君!现主弱虫荒坂 接受all坂道☆厨控进行时!是个经常乱撸摸鱼的货,偶尔写段子 (`・ω・´)。这个人有点蠢容易害羞而且不太会说话,可能会有点麻烦。总之欢迎勾搭!

【荒坂】弥漫阳光[5]

荒坂

七岁小野田x十七岁荒北的设定。

甜甜向!

all坂有有有!(其实大概是箱学坂w)

坂道女体化注意!

角色崩坏有,小学生文笔唔。

_____________

“阿姨中午好,我帮妈妈把上次您说的那本菜谱拿来了。”

“诶呀,坂道啊!真是非常感谢。”荒北的妈妈接过菜谱。

小野田看到桌子上的荒北的便当盒,有些奇怪的问“阿姨,今天是周六,荒北哥哥应该是有部活,中午没有办法回家吧。”

“嗯,对啊坂道,怎么了吗?”

“可是,荒北哥哥没有拿便当没问题吗?”

荒北妈妈猛的回头看,发现便当盒真的在餐桌上。

“诶!真糟糕!!这可怎么办,我马上要去公司………时间…”

“阿姨,我正好要去学校旁边的图书馆,我可以帮荒北哥哥带过去的。”

“没问题吗坂道?”

“是的,而且平时荒北哥哥也非常照顾我,我也想能帮到他的。”

荒北妈妈微笑的说“坂道真是个乖巧又有礼貌的孩子。那么,拜托你了。”

坂道接过便当盒,认真的说“嗯,没问题的!”

不妙,不妙,太糟糕了。

荒北反复翻了五次书包,本来应该在书包里面的便当盒却不在!

早上没拿?!我竟然做出没拿便当这种愚蠢的事情?!

在重复找第十遍的时候,荒北终于接受了没拿便当的这个悲惨事实。

摸了摸裤兜,只有一点零钱,是买百事用的。大概只够买一个菠萝包而已。

进行了一上午的练习之后只吃一个菠萝包然后撑到下午?!

一股无力感深深涌上心头。

“可恶啊!!”

怎么办?!和东堂他们说一说?从他们那暂时拿点食物吃?

不,感觉接下来一直到高三毕业为止都会被嘲笑的!

荒北烦躁的抓着头。

小野田也是第一次来到高中部,虽然是周六,但是也有一些社团进行着社活。

箱根学园的自行车部是非常活跃的 ,小野田看了看学校的布告栏就一下找到自行车部了。

荒北哥哥会在社团活动室里吗?小野田站在自行车部的门前有点犹豫。

“戴眼镜的小妹妹?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身后传来一个很好听的声音。

小野田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,明明是哥哥却戴着姐姐才会戴的发箍,但是却非常帅气,身边好像在闪着光。

东堂也愣了一下,眼前的小女孩可爱极了,尤其是那双眼睛,好看的如同要把人吸进去一般。

“我,那个,我在找人……哥哥也是自行车部的吗?”

被这样软糯糯的声音叫“哥哥”真是超享受的事情。东堂心想。

“当然!我是自行车部的哦,不像吗!啊,对啊,毕竟我是如此的帅气,如此耀眼……”

“东堂前辈在干嘛呢?”

东堂的话被真波打断了。

“唔,咳咳,这个孩子好像是来找人的。”东堂这样说。

“啊,你好,我是真波山岳,也是自行车部的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小野田一瞬间好像看到这个蓝发哥哥身后有翅膀一般。像天使一样。

“那个,我,我叫小野田坂道……”小野田小声的说。

“坂道吗?坂道吗!我是山岳,你是坂道,不觉得很配吗?”真波的眼里闪着奇异的光芒。“以后叫你坂道可以吗?”

天使的耳语,仿佛不容拒绝。

“嗯,可以啊真波哥哥。”

看着对方的笑容,好像有什么击中了心脏,让心脏猛烈的跳动起来。

“坂道,真可爱啊。”

东堂一把扯住真波的后领“嘛,那么坂道是来找谁的?”

“唔!我是来找荒北哥哥的,荒北靖友,哥哥知道荒北哥哥在哪里吗?”

“荒北?!”东堂的身体僵了一下。

“诶?找荒北前辈?”真波拖长了尾音。

“嗯,是的,今天荒北哥哥忘记带便当了,现在荒北哥哥一定很饿。”小野田有些担心的低头看着手里的便当。

可爱到犯规!!!

东堂和真波心里都这样想着。

“荒北,有人找你。”

“哈?!”此时的荒北正在从书包里搜刮着以前可能遗漏在书包里的零钱。而且听到是东堂的声音,连头都没抬。

“荒北哥哥!”

甜甜的声音好像填满了房间,荒北瞬间从椅子上弹起来。

“坂……坂道酱?!怎……怎么在这里…………”
“荒北哥哥你今天忘记拿便当了,会不会很饿?”
“……不,帮大忙了坂道酱。”

“那么,这个可爱的如同小兔子一般的女孩就是靖友家的邻居吧。”
新开嚼着能量棒走了过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7)